(謝謝佳姿阿姨.雅琴阿姨布落格的照片)


千里迢迢來到桃園大溪的Tina廚房,


大夥兒約在板橋捷運站相等,因為媽媽幫我換黃金,


爸爸也要來個黃金,爸爸常說他們父女同缸...這句話真是貼切啦....


所以我們成為最慢到的三口子...歹謝啦~~EVERYBODY,


搭著小青阿姨的帥氣鐵雄~大夥兒就出發了


為了吃個飯排了約二小時,而且那天的天氣爆熱啦~~~


好加在旁邊有個麵包店,我們都分批進去那裡取寒啦


雖然很熱但是私毫不減我們的熱情啦



 


小依岑跟雅琴阿姨(瞧二人笑的多開心啊~)



 


(雅琴阿姨說我這張很認真所以很口愛~媽媽希望我可以常常假仙)


 


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小依岑說這是第一溫暖的懷抱啦



 


 


小依岑最愛皺眉頭了~我有夠認真吧


 


二個媽跟二個小鬼頭合照一張吧


 


 


依岑妹~千萬不要學我坐在地上,一點都不注重形象唷~要當個淑女喔


 


小齡阿姨也來逗小依岑開心


 


 


河馬叔叔你一定要親西裝頭小依岑偶嗎~~好吧~來吧


 


地板簡直就像是在我家的地毯一樣素四啦


 


爸爸說~小卉昕坐好(媽媽終於找到一張小青阿姨的照片囉)


 


我最愛搶喝大人的飲料啦~大人喝的怎麼都那麼讚


 


右邊那個小依岑妹雖然只小我快三.四個月,但是她的漢草比偶好好多NE...


 


小卉昕說~小依岑妹,你要不要跟我回家啊~


小依岑妹說~我會想念我爸爸跟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