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倌啊~


你們知道我在看什麼嗎~



 


我媽說這是我的第一部電影A~~~Over the Hedge


我媽說我表現很好,因為我媽在電影一開始就騙我奶睡


果然我就上當.中計了~


不然我媽那有機會可以看他的電影啊


 


又到了曲終人散的時間了


 


你們知道我的小腦袋在想些什麼嗎


 


噹噹噹噹~~~我要排樓梯啦~排到最高才甘心


 


又到了全部的小寶貝要合影一張,當作記念


當然小卉昕我不會坐的好好的囉


我一定要上演脫逃記啦~


P.S.旁邊的咖啡色背心小姐姐說~OH~MY GOD~你都不能乖乖坐好嗎~


 


或是偶而上演這般戲碼


 


看~~~我多麼靈活~穿梭在桌子~爬上又爬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