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出遠一點的門,平常的週末都是在採買日常用品中的生活打混,


沒有出去戶外看看,說實在的德州的戶外也沒什麼好看....因為夠荒蕪,


所以我們大都是室內活動多,就逛逛賣場.逛逛mall,帶小卉昕去playground玩玩,


爸爸都會去查查有什麼地方比較近,然後又可以去走馬看花,


結果就被爸爸發現一家超大家的戶外用品專賣店,


說實在的....昕媽我...是興致缺缺,


但是看在有出門的份上,我還是會說好.......


因為又不買戶外用品,說真的不知道去那邊要做什麼,


不過我還真沒看過........


那家店大到可以放很多的巨型動物標本,


而且還有分區塊外加上裝潢,整個看起來就很豪華


 


 



 


 


這是放游艇的廣場



 


 


上面有顏色的應該是獨木舟吧!要價也是不便宜哩


下面是打獵的行頭


 


 


 


這下面都是標本哩~有些我還沒有拍咧~你看看有這麼多啦


 


 




 


 


 


這是從入口處往內拍的


 


他有一家餐廳,我覺得挺不賴的,因為食物的份量都很大


吃起來感覺就很過癮


但是每次都是吃完才想到要拍...所以對不起囉


總不能拍餐盤給大夥兒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