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醫生約中午12點看診
一到那裡的時候
護士跟我說...我的絨毛xx指數有上升,是好的...
而且照這樣看...應該是看得到baby
(第一次在ER 14000,第二次21000,第三次是3萬4仟多...)
我就趕快問護士..如果用好一點的儀器可以看得比較清楚嗎
護士就說..這樣的指數不管是用普通一點的機器還是好一點都機器都是沒差的
(聽我後面的敍述..大家就知道有多爛了...)
醫生一過來...就說要先熱機..
加上我前二天用腹部超音波也看不到BABY
所以這一次連想都不用想...就是直接只看陰道超音波
一開始....還是照不到
我整個心又開始揪在一起..心裡一直唸經
保佑一切沒事
接著醫生說...
叫我把腳往屁股移動(就是夾緊一點)
然後說...可能機器熱身不夠...需要重新開機
我哩............OOXX(已經熱了十幾分鐘還不夠啊)
終於這次.......讓我看到期待己久的BABY的心跳
真是超閃亮的...就好比一顆美麗純淨的鑽石一樣...一直閃一直閃
在那瞬間...我整個心都溫暖起來
其實很想挫淚...但是就是整個忍住啦
心中一顆大石頭終於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但是機車醫生說...
我現在只是從30%的危險度降到5%...
雖然我當下只是點頭...
但是我覺得為什麼這個醫生要讓一個孕婦擔心.沉重
不是說...醫者父母心
更何況他自己也還是一個父親
從一開始....就一直嚇我...真的害我很擔心
我的朋友.鄰居.老公同事的老婆都一直安慰我...沒事..沒事
其實自己也知道...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但是以一個正常媽媽的心理(只要你不是不想要BABY的)
都會想要保住BABY..
儘管他們要抽你100管血...你也不會害怕
因為你就是想要保護你的BABY

離開醫院之後...我跟老公說.......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個醫生
所以......我一定會換醫生的啦

真的很謝謝替我祁福的朋友們..
關心我的朋友們
有你們的支持..
我會更加堅強
我愛你們啦
我們一家四口向你們致敬

BABY今天已經是六週3天..預產期是明年的七月八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