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懷孕第23週又五天,
我們就是排定這天照腹部超音波,
之前Desi有問我需不需要幫我們看卉昕...
因為他們有帶二個小小孩去照超音波...
他們說實在是很難控制...也害得他們無法專心在上面,
有了前車之鑑...當然一定要謹記在心囉..
(更何況卉昕是等於二個皮小孩哩...)
我們照超音波是早上九點半....所以八點半就把卉昕丟給別人看管..
才一把他放在Desi家...卉昕就跑走..要去玩了...
不過我們當然要跟他說再見.....不想讓卉昕突然發現我們不見了...
所以說完再見...離開她的時候又免不了一陣嚎啕大哭..

一開始還沒有照的時候,照超音波的女醫生跟我們說...
我們有意願今天得知寶寶的性別嗎...
我們就跟他說...嗯...我們想要知道..
他說他會先把他要的資料拍下來...然後才會去照性別..再來跟我們解釋
女醫生拍照的表情真的很嚴肅...
所以我在中間的時候...還問他....寶寶是不是很健康..
還好...........女醫生說......看起來都很好...
昕爸看到胃的時候....還問
女醫生說...這個是不是頭啊..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像....
女醫生還說...寶寶現在臉朝下....不過待會兒應該就會翻過來...
我還在心裡os....寶寶會不會不想要給我們知道啊...想要給我們驚喜...
女醫生很絕.....他還用超音波的工具....在肚皮上晃三.五下....
他說....這樣寶寶就會醒過來...
最後老二真的就翻過來了...只不過很可惜的是...沒有拍到臉...
不過我們很滿足了....因為有照到手.腳...還有重點部份..


這是老二的小手



這是老二的腳掌...
雖然女醫生說是小腳...但是我怎麼覺得依比例來說...腳還是不小...



這是從膝蓋到腳



揭開謎底......噹~噹~噹~噹

























我們家的老二是帶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