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決定遠行,也要一半感謝卉昕的幫忙,因為小隻人的生日是在四月份啦~~
昕爸決定要帶卉昕去迪士尼世界,加上我們這次是匆忙決定,
我有打電話去問機票...但是真的是有夠貴啦...天價哩...二個大人的機票加住宿大約都要2000美金起跳..
而且還不含入門票....天啊...
所以我們決定要開車前往...
昕爸原本想跟AVIS租日系的房車,但是都沒有了...只剩下PONTIAC G6,
但是很幸運的是...等到我們去牽車的時候,他們說PONTIAC沒有回來...
所以他們幫我們自動升等到福斯的PASSAT 2.0,
哇塞~~~那真的是一部好車啊...坐起來有夠舒適...真的很適合開長途,
我還跟昕爸說...不然沒有買SUV也沒有關係...買福斯這台也可以...(哈....也不知道買不買的起...)

星期四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四點半到五點)
早餐我們是買MCDONALD'S得來速...就在車上解決,
我們大約一點左右到達紐奧良,因為不會很餓...所以決定先隨便買個小東西吃..
因為要出發前...我有做過功課...看看紐奧良有什麼好吃的..(愛吃鬼的昕媽)
結果我有查到這裡著名的店之一,CAFE DU MONDE,就是一大杯的CAFE AU LAIT 加上3塊BEIGNET,很物超所值...
而且它是一家24小時的店,在任何時候,都可以看到店裡滿座的客人,
我們就先隨便看看,然後在逛去法國市場,









很像小猴子的卉昕


接著就感覺我兒子在CALL我要吃飯了,但是我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草草決定一家PUB,聽說紐奧良的食物都不錯吃,但是發現可能也要挑對店,
昕爸是點JAMBALAYA,我是點烤雞,因為卉昕愛吃雞肉,怕點到太辣...卉昕不敢吃,所以就點原味的,
吃完才想到....忘了拍.......真是歹謝啦...

後來我有看到一家教堂...好像很多人都走進去參觀,
我們也就跟著走進去瞧,...很像我在電影裡看到的畫面哩....









小隻人太難控制了,這是唯一一張有定格的...其他的都模糊掉了,



紐奧良的街道











我只能說...紐奧良不對我們的味口,還是我們來的時間點不對,

我們也不想要多留,就往我們下一個目的地PENSACOLA-佛羅里達州出發,
PENSACOLA算是一個狹長型的海島,
就在我們快到之前,我就跟昕爸說...這裡的人一定比較有錢,因為開那麼久...第一次看到星巴克..
而且房子.環境都比較好,我們很喜歡HAMPTON HOTEL,因為舒適再加上他們有附早餐,
所以我們先去CHECK IN,之後再去填飽我們的肚子,
晚餐...我們是吃HOOTERS,因為他有戶內跟戶外,感覺卉昕坐在戶外...很吵也比較不會吵到別人,
不好意思...昕媽..我總是吃完才想到忘了拍...
我們是點SAMPLER PLATTER,OYSTER ROAST,跟卉昕的起士麵,
因為他們忘了...我們有點OYSTER,所以DELAY很久,最後來的時候又附上六大顆OYSTER,
昕爸說吃太多他也會怕...所以只好放棄,
加上都已經八.九點了...卉昕一定要睡覺...所以我們就趕快回HOTEL去休息,
這次是頭一次...連澡都沒有給卉昕洗,就讓他去夢周公,
為了給昕爸充足的休息,所以我說我跟卉昕睡...他自己一個人睡一張床,(我們是租2 FULL BEDS)




結果害我沒有睡的很好...因為小隻人身上有OYSTER的味道(可能昕爸開OYSTER的時候有噴到她),
哇...臭到我啦...對味道超敏感的啦..
而且半夜昕媽我起來上廁所...她也跟我去廁所...真是服了他...有夠像偵測雷達啦..
然後給我從快四點...魯到五點才又繼續睡...呼...累死偶了...


批A斯:這是門口的PELICAN,不過不可以坐在上面...但是昕爸不知道...哈...(昕媽有看到吊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