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卉昕出生沒有多久就一直覺得她的左眼老是水汪汪的,
而且淚水還會停留在眼眶中或是卡在眼眶下面~看起來很楚楚可憐
之前他的小兒科醫生說,通常這種情況等到六個月以後就會好轉,
如果幫他三不五時按摩眼睛,也是有所幫助~會好轉的,
但是這個小人一轉眼都二歲了,還是依舊老症頭,
所以昕媽我....就幫卉昕掛了眼科去了
(我一共打了二家醫院,每家都要等一個月以上才看得到~眼科還真熱門啊~)
為了方便昕爸好做事,所以我是預約早上11:45,
在米國如果是第一次看診還要早點去填資料,
這家眼科診所還有為小朋友準備玩具,史瑞克的DVD.故事書~實在是貼心啊
一進去卉昕就幫它的玩具給吸引了(很像是城堡...可以開開關關)
關門還會記得跟我們說BYE~BYE哩...
過了大約十五分鐘~他們就叫我們進去了,
護士是一個很拘謹的人~不拘言笑,..嚴肅
她就問我一些問題,例如一天會流幾次眼淚,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等等..
然後又用一隻紅筆在卉昕的左眼眉心點一下...做記號
又點了藥水...
接著護士就說...有可能今天會通...或是下次再通淚腺...
我們就說OK~
過一會兒醫生就進來了~
可是醫生就跟護士大大的相反啦~
醫生看起來很帥~而且講話很小聲,好像是說給螞蟻聽的...有夠溫柔啦
等醫生診查之後,
醫生說他可以今天幫卉昕動個小手術,大約五分鐘就好,
接著護士就接手抱卉昕過去,然後走到隔壁的診間,
然後就把卉昕放在上面,然後就用有魔鬼沾的包被包起來...
昕媽~聽到手術...就會覺得應該會上個麻藥之類的吧~
但是~~~NO NO NO
護士就用她的雙手固定卉昕的頭....讓卉昕不要動...
醫士就用...很像是我們擠痘痘棒的針...但是針...長一點...
在眼睛旁邊挖個洞(應該是淚腺管的位置)
接著就用針管....哇哩咧...比我們平常看到的針頭還要長.....
往那個洞裡面穿進去....感覺很像在通馬桶..
但是看到針管之後...我就不敢看醫生通...看得我心好痛啊..
口年的卉昕啊
全程沒有打麻醉啊...
醫生就說...現在應該已經通了...等一個月之後再回診..
我就趕快去抱抱可憐的卉昕...
過一會兒...又換昕爸抱卉昕..
接著我們就去櫃台預約下次的看診時間,
我就看到貼紙,就問卉昕要不要貼紙...
這時候...眼淚就不見啦...因為看到貼紙..眼睛又亮了起來了...
小孩真是好騙啊...

這個就是動完小手術之後的卉昕...

(批A斯:那個小紅點..就是針刺破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