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昕的腳實在是大的很快~
加上卉昕追趕跑跳碰...鞋子很快就會磨損了,
原本是穿六號半的卉昕.....現在變成穿七號是嘟嘟好...一點空間都沒有
之前幫卉昕買的鱷魚鞋...剛好是海盜限量版,
想說趁還沒有壞之前...趕快收起來...留給弟弟DARREN穿
現在連買鞋子,都會想要考慮可不可以二性並用...
原本想要購入亮綠色...但是...又考慮到...卉昕如果是穿裙子的話...那就會很怪..
最後決定是買八號...紫色的
我很喜歡這個系列,
這個是官網 http://www.polliwalks.com/polliwalks_products.html
有鱷魚款.鴨子款.瓢蟲款.青蛙款...
我一直以為卉昕的是...鱷魚款...結果仔細看一下官網....
原來是青蛙啦.....

就讓我們的小小模特兒來秀秀新款式吧~








爸爸說~~~青蛙眼很像是我的鼻孔哩.....






有沒有像啊~~~




批A斯:回來後,龜毛的昕媽我...一直問昕爸...有沒有買錯顏色...
昕爸就說...沒關係啊...男生也可以穿紫色的啊...
我就說...是不是像上次我們在MALL裡..看到一個小男生穿粉紅色的靴子啊
昕爸說...對啊...省扣扣啊..

5/16今天就帶卉昕回去換鞋子了,心細的昕爸說...卉昕青蛙鞋的帶子會掉下來...
(忘了不知是那個地方..有小孩的帶子掉下來卡進手扶梯..)
這樣很危險...我就問昕爸..需要把這個事反應給鞋子公司知道嗎..
昕爸又覺得很麻煩...昕爸說..就不要讓卉昕穿青蛙鞋搭手扶梯就好.....
昕媽我~一整個星期都沒有出去...想說自己搭DART去也無妨...
下午就帶卉昕去NORTH PARK晃晃,在百貨公司買東西還真不賴,雖然要稅金但是服務是很好的,
他們說他們可以讓我換鞋...真好哩..
我馬上就挑了一雙紫色的CROCS但是沒有帶子的,
畢竟還是會安全一點...
要走的時候...卉昕還很依依不捨...一直叫他的...FROGS..
好啦...媽咪知道你很愛...但是安全第一...

卉昕的CROCS長這樣...
http://shop.nordstrom.com/S/2951422/0~2376780~6009391~6015897~6015903?mediumthumbnail=Y&origin=category&searchtype=&pbo=6015903&P=1

那雙青蛙鞋真的很可愛,走在路上都會得到好評...別人都會問我在那裡買...
不過也沒辦法...要跟青蛙鞋說...BYE~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