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帶卉昕去吃沙.....哦....不~~~不~~~不~~~是去玩沙啦~
那個是不用錢的~~~卉昕媽最愛活動是免費外加可以操卉昕的活動
http://www.theheights.org/files/Media/ten/email1.htm
一早九點就開始了,但是我們八點四十分就到了...
因為我們還要仰賴昕爸載我們去.....昕爸把我們送過去...就去上班了..
我們是最早到的,我們到的時候還看到工作人員還在佈置現場...
例如拔草.把沙灘工具拿出來,
但是大致上已經差不多..因為擺了好多小池子供小朋友玩樂
我有看到釣魚池..卉昕還去試了一下身手...把海馬給釣了起來..不過那個是塑膠的啦~
我在家就幫卉昕著裝完畢,穿好了泳裝,抹上了防曬,最後再讓他套上外出服,
所以一到那裡...就把卉昕的衣服脫光光~真是方便啊

這是人開始慢慢多了的人工沙灘




這是一開始卉昕就給我的驚喜
所以我就隨便他去玩了...因為不會再比這個髒了吧~~








這個表情有夠殺啦.....像不像鬼娃耐吉








媽媽從小就教我要維護環境整潔,
還有我們家的玩具都是我在收的...
因為媽媽肚子太大了...嫌難蹲....所以都叫我收...




出發前~沖個涼先



就來清這個水池好了~




我~~~鏟~~鏟~鏟




我最愛熱鬧~別人要裝水...我也要來幫忙~









發現新大陸~有泡泡罐哩~




媽咪~OPEN




這個是一般女生會做的事...
坐在休息區休息..蓋棉被~純聊天~吃吃東西







但是我不是庸俗的女生....
我除了三不五時回來叫一下我媽咪~確定我媽咪沒有落跑
其他時間~我吃喝玩樂都是在沙灘上....
連我吃的熱狗啊~餅乾啊~水啊~都有濃濃的沙醬~
我媽媽說~這個是天然療法~對身體最好了~








最後就以可愛的NEW BORN BABY~Luke收場吧~他才三個星期大唷...連哭聲都很溫柔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