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份開始,我們就幫卉昕找了一個可以讓他跟其他小朋友互動的地方,
一個星期只有一個半天...從九點到下午二點,
morning : learning centers, outdoor play, music time, and snack

afternoon : lunch, rest time, free play

我覺得應該不算是學校,他們是叫做MOTHER DAYS OUT...
而且我覺得價格算是很合理,然後他又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是在教會裡,
他們有二個班,一個班是上星期一.三.五,另一個是上
星期一跟星期三,
本來想要幫他報二天,另一天在星期五..因為他現在上的班是上星期一跟星期三,
可是我又不想讓他去上星期三的,加上另一個班已經滿了...所以就只能上一天囉...

昕爸跟昕媽我都有發現~卉昕每次回來...都會有些許不一樣...但是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們也是覺得他好像挺適合去上課的...
雖然跟他說拜拜...卉昕也是哭的死去活來...
所以他每次都會有他自己的娃娃跟他一起去上課...

卉昕五月就只去了四天,因為他們六月份就開始放暑假,所以六月份之後就休課了,
好家在~七月份到八月份他們有排8天的playdays,所以昕媽我也是火速就幫他報名...
一天只要20塊美金,從早上九點玩到下午三點.....
而且每天的主題都不同,我覺得很有趣哩...
總共有八天,只有第一天跟最後一天沒有玩水...
其他六天都有玩水,而且在你要送他去學校以前...就要幫他穿好泳衣跟塗好防曬.

這個就是卉昕今天帶回來的作品....
雖然不是什麼很厲害的作品,但是是第一份作品,所以我這個媽...
一定要幫他好好拍照留念...免得之後屍首無存...或是丟到垃圾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