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卉昕去教會的PLAYDAYS,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很讚哩...
這次卉昕回家是帶回來一張卡片.一個手製牛皮紙袋跟一個小餐包..
因為他們今天的主題是自己做糕點~
而且卉昕回家的時候,昕爸都會叫他秀給我看..
我都會馬上幫他拍照留念..
我看到牛皮紙袋裡放著一張卡片跟一個小餐包,
我也沒有想太多...就拿給卉昕吃...他也就自顧自的吃起來..
之後我才想說看一下紙袋上面有一張小卡...是寫什麼..
原來...今天他們是教小朋友成為一個慷慨的人..
他們希望手做小餐包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例如:可能是鄰居~剛好手受傷沒辦法做菜...等等..
哎呀~我這個豬頭媽....
不過看他吃得那麼開心...也就算了...
之後我也有叫昕爸來補咬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