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祐出生之後,與卉昕待在家裡的時候,似乎覺得時間過的很漫長...
唉呀~怎麼變成相反...不是應該時間會過得很快嗎?
因為要陪卉昕玩又要照顧宗祐
對了~忘了說弟弟的中文名字是宗祐
就是祖宗保祐啦!
加上搬家要整理的東西已經用的差不多
所以就少了一件事要忙,
還有很剛好的是~我們搬到新家之後,
我們之前的對面鄰居現在是住在我們斜對面,
他問我說~他剛好有一天要幫別人看小孩,
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家玩,這樣卉昕也可以跟別的小朋友玩,
我也可以暫時離開房子...透透氣...
我們從早上八點半待到中午一點多...
卉昕玩得很開心~
宗祐也睡得很好~
媽媽我~瞬間覺得輕鬆很多,時間過得很快~

懶得打了...就看看照片吧!


 


卉昕的鼻子~一定不是我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