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開了快一個小時到以前住在我們社區的一個朋友家,

他們搬到FORNEY去了,

我真佩服自己哩..我覺得路真不好開哩~

路上的界線都標示的很不清楚,

但是我還是儘量小心開車,以策安全啦!

在要出門之前,卉昕突然來個便祕的小插曲,

一直狂哭到不行,這種情況他媽媽我最能體會啦~

都已經給他全身脫光光準備了塑膠袋到廁所去了,

好加在...最後他有成功的上出來,

真是可憐啊~我的卉昕寶貝啊!

所以一早上課就遲到了快20分鐘啊!

放小孩之後,我就開車到FORNEY去了,

回來之後也順便帶回來朋友的小孩ELLEN,

她還真是個早熟的小孩,不吵也不鬧~

儘管她有時說的話,我還真是聽不懂..

可是我還是很盡責的回他...

因為他的爸媽是比利時人,講的是荷蘭話啊~

所以他常常是英文加荷蘭話啊,

他媽媽說有時ELLEN講話,他也聽不懂啊,

我跟他媽媽有一樣的切身之痛啊!

要去接卉昕之前,我有先去CHINA TOWN買東西,

很多人一直看著我,可能覺得我帶著外國小孩吧!

還有一個婦人問我說...那個是你的小孩唷..

我說不是...是朋友的..

回來我告訴丹先生...

他說你不會說...ELLEN是前夫的...

DARRIN是現在的老公的..

丹先生還真是白痴..這個他也說的出來哩..

回到家之後,二個小傢伙就瘋狂的玩在一起,

不過我覺得~雖然ELLEN大卉昕不到一個月,但是他真的很成熟,

也很會看人臉色哩,看來老三真的都比較聰明哩!

給他們吃完飯,洗完澡,唸完睡前故事,就要準備給他們睡覺,

但是ELLEN不是早睡的小孩,他說他要跟他媽媽睡覺,

他也不會哭不會吵鬧,

結果我就打電話給他媽媽,叫他媽媽安慰ELLEN說明早就會來接他了,

他媽媽叫我給ELLEN看電視,讓他看到睡著再把他抱進去睡,

原本我也讓卉昕跟ELLEN一起看電視,但是卉昕沒有聽我的話..下來沙發,

所以卉昕就被我修理,抓回去房間睡覺,

ELLEN很會看臉色,我怕他覺得這個阿姨怎麼這麼兇,

所以我就問他,要不要我抱抱,

結果他就說好,我就抱著他,拍拍他...他就睡著了,

把他抱回去房間時,卉昕那個小鬼頭還沒有睡覺哩..

不過當然還是要再抱抱我的小寶貝,不然他可能會覺得媽媽怎麼跑去抱別家的小孩...

來看看照片吧~

 

 

同場加映~

宗祐坐在BOMBO SEAT等媽媽洗碗,

等的很不耐煩啊~

都已經從正坐到最後整個人都斜到旁邊去啦~

我也不知道是那個小孩把珠珠架放在那邊,

剛好宗祐有東西抓著也比較不會嘰嘰叫啊~

還會拉來拉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