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坐在電腦前面看網路...

接著卉昕就主動坐到我的後面說要幫我挷頭髮..

其實我還真不想給他弄..

但是想說每次都是我挷他的..

偶而也要交換一下,

讓他嚐嚐鮮~不然下次他又不給我挷,

好吧~

 

他的作品出來了!!!

 

 

媽~你看我挷的多好啊!!!

DSC06550.JPG

 

DSC06548.JPG

 

 

還很堅持我不可以拿下來~

連出去都要叫我帶哩!!!

我只好說~MONKEY不可以出去,不然不見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