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好幾的昆穎兄終於決定要步入婚禮的大道~

身為國中好友的我真的很替你開心哩...

雖然我們已經十幾年沒有連絡...

但是我想祝福的心只會有增無減,

也很開心你娶到一位美嬌娘...

要好好珍惜唷~

 

下次有需要找你的時候,一定要大大大的給我一個折扣唷...哈....

還有謝謝雯子阿姨...不遠千里來接送我們一大二小哩...感恩哩!!!

 

這次婚宴的場所是在蘆洲典華,因為在下很少吃到喜酒,

能夠吃到喜酒...真的很開心哩...

一開始就有耍點花招...但是礙於喜宴是一點多才開桌...

你也知道吃飯皇帝大...當他們在跑場時...

我心中的話是...............................................

可以把菜放下來了嗎?????

不好意思...因為真的太餓了...哈..

也因為剛好我們這桌少了一個人...所以吃起來份外的有飽足感...

真的是太好了!!!

你的親友們...對我帶這二小也很客氣...拼命叫我給小朋友吃...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會客氣!!!

不然怎麼當媽呢~~~~哈...

我還越池去跟隔壁桌去要了二朵香菇來要貢獻給二小哩...呵...

總歸一句話...恭喜~恭喜!!!

 

新人入場~

 

 

第三對就是新人啦~

 

 

倒紅酒~

 

 

 

 

 

 

 

DSC087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