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當然也要替自己的媽媽慶祝一下,原本想要去木柵的指南宮,

但是一出門就下起雨來了,所以馬上又跟我媽回家再重新商量一個陣地,

老公給了我們一個意見~龍山寺,

想說捷運可以到,吃東西又方便...那就去吧!

一到那裡我們就去吃碗粿跟厶目魚羹,

接著就去拜拜...

卉昕想要拜...就跟著外婆去見習囉...

我跟弟弟則是在叫弟弟找姐姐在哪裡...哈...(因為我不想要帶他去,怕他被香燙到)

結束龍山寺之後,我們就又回到我們家,要離開之前...祖孫來一張吧!

 

DSC08985.JPG

 

順便讓我媽休息一下,然後晚上再跟我妹一起約去吃桂香樓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