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哺育小卉昕也十個月了,雖然曾經有人質疑我的奶不夠營養,


但是我始終如一,因為不管怎麼樣,小卉昕也是我女兒,好壞都是我自己要承受,


至少我有那個堅持的勇氣,但是還是有不少人給我鼓勵,


給我掌聲的人~我很感謝,給我噓聲的人~我不予理會,


如果我的奶不夠營養,小卉昕現在不會有十顆牙吧,


如果我的奶不夠營養,小卉昕不會生龍活虎.活蹦亂跳,


而且很少生病,頂多流流鼻水,


(小卉昕超會踼被,只要幫他蓋被,他就很容易驚醒,只好不管他,給他多穿一件背心~)


如果我有機會遇到別的孕婦,我都會告訴他們~母奶真的很好


根據文獻資料,母奶有太多的優點是配方奶所比不上的


如果可以,給他們的baby~天然A....尚好


 


 


今天小卉昕又當吸血鬼了....真是超痛的啦


這一次更慘,吸到裂開啦


因為小卉昕咳了一下,我看到餵奶枕怎麼會有一塊血


翻開內衣果然血跡斑斑


想當然爾....就素小卉昕他老母又流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