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看別人的blog~愛丁堡山上的POOH一家,


http://www.wretch.cc/blog/ifilson&article_id=4388551


哇哩咧~怎麼混血可以長的這麼沒天理,這麼古錐啊


瞧那對姐弟真的好漂亮啊


如果有看過他們的照片就知道我所言不假了,


剛好我們家老爺回來了(除夕夜晚上還給我跑去加班,到11點才回家,真沒良心~鳴~)


我說這對姐弟名字真特別,唸起來份外開心,人也長的漂亮


我老公說對啊~是不是混血的啊


我說對啊~沒錯,就是混血的,


他說混血幾乎都可以這樣,混的很漂亮,


結果老公就叫我趴在地上,因為他要幫我按摩


(每次他只要去加班,他就會覺得對我過意不去,會對我特別好~哈)


我說我也好想生一個混血的,真的沒天理啦,怎麼會那麼古錐啊


老公說~好啊,你也可以生一個混血的啊~


我說~真的嗎!怎麼生啊,真的可以唷


老公說~就三重混新莊啊


我說~XXX我哩咧


 


還沒按完時,我的寶貝小卉昕又開始在聳動啦


所以只好中斷按摩


不過看著小卉昕睡覺的臉,還是覺得雖然小卉昕不漂亮,


但是他在我的心目中是最可愛最可愛的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