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再度跟之前在babyhome認識的一個網路媽咪叫咪咪的見面,


我們是先約在我家因為我不會開車,所以他要先過來載我,


本來我們是要一起出去吃中餐,因為滿接近中午,所以我就問他吃水餃可以嗎


他就說也ok~所以中午就在我家吃水餃囉


我覺得她真的很nice~笑容很爽朗,又"好到陣",


外加上他有二男及一女的經驗及豐富的育兒經,不懂的我常向他討教討教,


他今天就帶他帥兒子快五歲半Timothy跟可愛女兒八個月Acacia過來,還開著他們家的大van


老公有點不好意思外加工作繁忙,所以他說他回家包便當帶去公司吃,


我就把昨天晚上的麻油雞加五穀飯幫他熱熱讓他帶去公司吃,


見面當然還是聊小孩居多啦~誰叫我們都是媽媽


用完餐後,我們就去離我們家很近的一個mall裡的playground,


帶小朋友去動動,溜答溜答~


小卉昕挺睏的,所以今天有跌倒一下,就小哭一下,平常是都不太哭


咪咪說Acacia好像還挺喜歡這裡的,還會笑笑然後自己站起來


兒子當然就不用說啦....滿場跑...開心的咧..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裡,因為覺得小卉昕在這裡學到好多..


從五個月的站著到現在11個月會走...(感覺他現在很想用跑的)


小卉昕自己也很愛,一會爬之後,就可以滿場晃


快樂的時間總是很快就結束,因為咪咪還要去接大兒子


我就叫小卉昕跟他們說BYE BYE,沒想到小卉昕這次沒有慢半拍,真是太神奇了~


沒有等到人都走了才說....哈...小卉昕真的愈來愈進步囉


所以...........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見囉


 


批A斯:我沒有帶相機,等咪咪發他自己的BLOG再跟他COPY貼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