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妮媽媽與二個小傢伙


我也要來跟二個小傢伙來一張啦


背景是蝴蝶~二個小傢伙都不看鏡頭啦


背景是蝴蝶~疑~換賈許兄弟不配合唷


頭好壯壯的賈許兄弟


這看起來好像是我們小卉昕去欺負賈許..天大的誤會唷


小卉昕看起來好像monkey來匆匆去匆,賈許兄弟好嫵媚唷~哈


賈許兄弟追鳥去,小卉昕已經飛奔到前方去~抓不到鏡頭啦


小卉昕當頭啦~小卉昕跑過去行李袋那,賈許兄弟就爬過去待命


小卉昕又自顧自的跑出去打交道了...


 


我們樓下住著寇妮媽媽跟賈許兄弟,之前就有介紹過,


上星期寇妮就跟我說,說不定我們這星期五可以去植物園逛逛,


我馬上就說ok~一點都不怕


我們是中午12點45分出發的,由寇妮媽媽開著他們家的大箱型車帶著我們一大二小,


原本我是要坐副駕駛座,但是才把小卉昕剛放在後座上,他就哭起來了,


我想他有點想睡了,我就問寇妮可以坐在小卉昕旁邊嗎?


所以就變成我坐在小卉昕跟賈許的中間


因為我一直都是坐在小卉昕旁邊~從小卉昕出生之後,


寇妮媽媽很好,當然也會說ok啦....


我還嘲笑小卉昕沒用...但是寇妮說..因為小卉昕喜歡看媽媽的臉


賈許兄弟真的很乖,都不太會吵....頂多拉拉我的頭髮


那像我們家這隻都會抗議哩


大約半小時之後就抵達了,寇妮媽媽有雙人推車,所以就把那二隻丟進去囉


沿途我們就聊天囉....


寇妮媽媽開頭就問我說...我是不是韓國人,因為最近新聞炒的可兇哩


維吉尼亞理工學院校園槍殺案,加上我們都是黑頭髮.黃皮膚的


我說我是台灣人,他又馬上問....


台灣跟大陸是同一國的人嗎...我說有的人覺得是,我覺得不是..


最後到了一個草皮,寇妮媽媽說介不介意讓小卉昕下來玩...


其實我都嘛覺得沒關係...小朋友該玩就給他們玩..


當然該兇就得要兇囉..


寇妮媽媽還跟我說小卉昕走路好快...己經在用跑的..


我說其實他剛開始在練習走的時候就是用跑的...(唉..一點都定不下來..)


所以當他平衡後...他走就很快了...


寇妮媽媽一直叫小卉昕要給賈許上課...教賈許兄弟走路


我才覺得賈許兄弟要給小卉昕上課...教小卉昕要安靜哩


寇妮媽媽還跟我說...他覺得賈許兄弟太瘦..有點皮包骨(skinny)


我馬上說不會.........賈許兄弟很碰皮啦..(哇哩..體重是75%以上叫瘦啊)


寇妮媽媽說..他姐姐的兒子14個月..但是都肉肉的


我還跟他說...不會啦...賈許兄弟很碰皮,一點都不瘦..


原來阿豆仔也是會擔心不夠胖


套一句我們家老爺的話...每次都會說..又不是在養豬..


回程的路上,我們就聊到年紀


原來我跟寇妮媽媽是同年,只不過他是三月,我是九月


不過也好巧...賈許跟小卉昕也是同年


回家前我還給寇妮媽媽一個擁抱.....


跟他說...我玩的很愉快


當然二個小傢伙都累壞了...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