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姿媽媽


佳姿媽媽與我


我.媽媽.佳姿媽媽.


高中死黨


 


 


佳姿媽媽,


媽媽說:你是個貼心.處處想到別人.會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人,


從高中開始,媽媽就與你結下不解之綠,


雖然你看起來很酷.看起來很屌.眼睛看起來也很小,但是你說:大家看的世界是一樣寬的,


媽媽看起來不平易近人.頭髮很膨.胸部看起來很大,但是你們倆的號碼是連號,逼不得已是坐在隔壁,


媽媽印象深刻的是你們家的快炒,因為那是我們高中生涯中便當的主菜,


在未滿18的青春期,一起騎著媽媽的中古藍色二手機車去pub瞧個究竟,


好死不死,遇到警察臨檢罰了張紅單~你也堅持一人一半


你們就讀同一所國中.高中.二技(雖然是不同時期,不同科系),也住在同一個地區,


實在是有太多的巧合存在,


學生時期,大家都是窮學生,所以大夥兒都會打工賺錢,你喜歡買漂亮的包包,


媽媽說:你還很大方給媽媽一個白色的後背包當做媽媽的書包呢!


然後說你有很多個,這個現在用不著,


你也給過媽媽一個tod's的零錢包,叫媽媽不要買,然後你也說你有很多個,這個也用不到,


(只可惜媽媽粗魯的個性,把拉鍊給拉壞了....唉)


不論吃喝,你總是希望別人多吃點,自己沒吃到或少吃,你總是無所謂,


所以你有很多好朋友,因為你的個性使然,你的特質吸引他們,媽媽總是很羨慕你


不過媽媽覺得這是你應得的,因為這是你付出,所以是你的收穫,


每個人總有生活優勢.朋友.工作.興趣.愛情.夢想.或其他環境的優異點,


從以前到現在,你總是會適時給朋友surprise,希望他們收到的一點點而對生活感到開心


這幾年來,週遭的朋友因為際遇所以生活的方式有些許改變,


但是媽媽依舊覺得大家小小的暖暖的心總是圍繞在一起,


雖然佳姿媽媽也有了一點點改變,但是肯定依舊是個做任事敢勇往直前的人~gogogo~


佳姿媽媽從現在開始,你要記得對生活作息還有吃的方面更加注意.更加小心,


要保重自己就是愛自己.愛朋友.愛家人也是愛小卉昕的表現,


媽媽說:我很皮,很好動,很有自己的意見但是我也很貼心,


等我愈來愈大,愈來愈懂事,一定會給佳姿媽媽更多的溫暖.更多的愛,


回台灣一定要給佳姿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大大的親親~啾


等我唷~佳姿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