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提的手提袋







一回來沒幾天媽咪就帶著我去找佳姿阿姨,


媽咪要佳姿阿姨看我有多麼有元氣啊


因為佳姿阿姨住在新莊運動場的附近,媽咪就決定要坐299公車一路抵達,


最後再換11號公車步輪走過去.


佳姿阿姨很nice,還打電話問我們要不要吃早餐,媽媽原本想要吃肉鬆蛋三明治跟咖啡,


但是為了我也改成奶茶跟蘿蔔糕...(口年的媽媽啊)


我們很快就到了佳姿阿姨家,幫我們開門的是佳姿老爸,


佳姿阿姨還沒有回來,因為幫大夥兒去買早餐,


佳姿老爸在佳姿阿姨還沒有回來就忙著跟我寒暄...


雖然感覺很冷淡,但是感覺佳姿老爸的骨子裡充滿熱情啊


很快的佳姿阿姨就回來了就帶我們進去佳姿阿姨的房間,


我就開始展現我一直以來的充滿活潑好動的個性.....滿場跑


佳姿阿姨還給了我小禮物,還有之前有寄到米國來,但是又被退回的禮物


我就一直拿著禮物的袋子當做手提袋一直拿著走.拿著跑,


還亂塞東西進來..................................


在佳姿阿姨家待到中午就準備要回家了,因為媽媽的行程排的實在是滿滿滿的,


晚上就要去看我最喜歡的Ducan表哥跟Willis表哥.


佳姿阿姨還堅持要跟我們一起步輪去坐299公車呢


謝謝你囉~~~佳姿阿姨


 


後記~回到米國之後,媽媽整理袋子時,發現一個加州的米老鼠還有一隻hello kitty跟相框啦


           佳姿阿姨~~~偶對不起你啦~~把你的東西又帶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