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環球影城外的starbucks,這也是我頭一次看到擺了這麼多甜點的星巴克啊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拍一張,不然十年以後,我連這個是那裡都會忘了說


七月回台真的是旺季啊!我們為了節省飛機票錢所以飛LA,LA飛台灣的那段停留十個小時之久,


老公說為了不讓我們那十個小時浪費掉,那我們就去環球影城繞繞吧!


但是我們只繞外面的MALL並沒有要進去裡面參觀,


老公在網路上做功課說坐捷運去環球只要一個小時左右,


連我們問機場服務阿媽也說一個多小時,


但是實地走訪....去程就二個小時了...天啊


這個時候不得不稱讚台北的捷運..真是快啊


LA的捷運的廣告還標榜...坐捷運不用跑,所以它關門的速度真的是龜速啊


而且又沒有冷氣啊


所以等回程我們就巴不得有沒有其他替代方案,但是很不巧只有捷運或是TAXI,


他們的TAXI也是貴三三,我們問了問價錢要價約75美金,但是為了不想要再"吐"二個小時的捷運回去


老公心一橫想說那就開下去吧


TAXI又問說我們有沒有汽車安全座椅啊?不然我們必須要把小卉昕常起來


我哩啊~認識小卉昕的都知道,我想常小卉昕也還不肯吧


加上小卉昕的老貝是非常注重安全的,我們只好選擇再吐二個小時又沒有冷氣的捷運回LA機場


老公原本要買小禮物的,但是我這個沒記憶的頭腦,只記得付錢卻忘了取貨


還好我們家老爺都沒有罵我


只能在心裡默念~~小卉昕啊~小卉昕啊~你可千萬不要搞你媽,任何時候都要day吊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