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還沒有返台前就趕緊預約去燙頭髮,米國什麼東西都貴當然連燙髮也不例外囉!


我之前有在米國燙過離子燙價格是美金200,這個還是特價的價格哩...你們看看是不是天價啊!


所以這次趁回台灣就先去把頭毛搞定


網路真的很方便,我是上fashionguide.com去查的燙髮資訊,


之後我是去找很多人都推的yellow ted的Masa,他人真的很nice又親切


而且我很幸運的是預約星期六但是那天他的人客並沒有很多,所以我的頭毛完全是由他操刀的


而且這是我有史以來燙的第一顆頭有人稱讚的....,這是喜還是悲啊


不過結果我很滿意!!!!!


馬沙先生還說如果我覺得不捲可以回去補燙或是我不會整理也可以回去找他~售後服務沒話說


結果我真的跑回去找他...因為想說回美國就沒得救啦...


原來問題出在我不會整理頭髮


其實是另有隱情啦~因為喜來登的吹風機不能裝吹澎頭的罩子


最後馬沙先生就教我將頭髮分成上下二部份,然後用手指繞髮吹乾


原來燙髮也是可以好整理的...因為我都沒有用梳子,雙手萬能啦


如果有意願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要先打電話去預約,不然你會後悔唷


YELLOWTED  M.R.T.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7號1樓(中山捷運4號出口)  電話:(02)2531-0828、 (02)2551-6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