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Ducan大表哥



這是Willis小表哥



 


他們二個人都很疼我,對我呵護有加,也幫我取了一個外號~米麻 糬


 


我最喜歡將手伸進去大表哥的嘴巴...他都默默承受



 


下午跟小卉昕大阿姨約在sogo復興店相見,大約四點多的時候,


小卉昕大阿姨就天外飛來一筆說~我們去貓空搭纜車好了


Ducan~你就可以把他寫在你的暑假作業裡(ducan是小卉昕的大表哥)


DUCAN跟WILLIS二個小傢伙當然是高興的不得了,(WILLIS是小卉昕的小表哥)


我們就直接從復興站轉搭捷運往貓纜去了,


小卉昕因為還是處在調時差,加上早上都沒有睡,下午就累爆了,


也好加在他一直在睡,所以沒有給我在纜車上來個上下跳或是上下搖


他媽隨著年紀增長,心臟已經沒力,加上生完小卉昕膽都沒了...全給了小卉昕了啦


上了貓纜後,我一直不敢往外頭看,我只敢頭低低的一直死盯著地板看,


小卉昕的大阿姨還騙我說....到了到了,就為了騙我往外頭一瞧,


我還真的笨的可以,還真的上當了,果真往外頭一看,又趕快撇頭回來,


我真的整顆心就上下跳,整個神經緊的很,


我一直說服我姐說我們第一站就下車好不好,但是二個小傢伙就一直嚷嚷不要不要...


好死不死第二站又沒有停,所以最後我們就選在第三站指南宮下車,


因為我實在是沒有力再往上了,而且圖示說....愈上頭還愈高哩


下了纜車就換小卉昕的大阿姨不行了,她說她的腳軟了....哈哈哈...我笑到不行,


不過我還跟小卉昕大阿姨說你很厲害還敢往外面看,我還都不敢看呢


雖然我們是選在指南宮下車,但是我們也沒有在指南宮流連很久,因為天色也暗了,


我們就去指南宮吃個晚餐,回去時我又提議說我們可不可以搭公車回去....哈..沒膽的偶啊


當然我姐也附和囉....


我們就搭公車然後轉搭捷運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