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上就突然接到MISS ANNE的來電,問我有沒有興趣坐TRAIN去布蘭諾晃晃,

她說那裡有噴水池.小朋友的PLAYGROUND還有餐廳,

我一定是OK的啦....

然後她說會來載我們去坐TRAIN,還有跟DESI一起去,

一個小時之後,我們就出發了......

MISS ANNE還借小卉昕坐超COOL的手推車,光看它的外型...我就很愛

我有問過她...她總共有幾台推車,她說四台....哇......真是讓我佩服,

每一台都具備她所需的功能,所以才會當初讓她有破費的籍口


其實坐火車還滿輕鬆的,位子又大,大約二十分鐘就到了目的地,

我們就先去一家看起來很不起眼的美式餐廳吃飯,

第一眼看到外表覺得他們怎麼會來這家,

但是等到食物來了...就覺得來對地方了,

這也是我頭一次吃漢堡有覺得飽

因為它的漢堡是麥當勞的快二倍...

吃起來就覺得暢快啊...又好吃...我是點BBQ起士漢堡

然後再配上我愛的洋蔥圈....正到不行啊

小卉昕就吃薯條沾蕃茄醬...就吃的很開心

我覺得其實她分明是吃蕃茄醬沾薯條咩...



吃完後我們就往PLAYGROUND出發了,

小朋友們就這玩玩.那裡玩玩,


我們在那裡待了半小時就打算回去了,

因為MISS ANNE想要上廁所,

距離下一班火車只剩三分鐘,我們飛快的跑到火車站,

我們有推推車,所以跑到進去推車的等候處,

因為我們太晚到了,車長先前沒有看到我們,所以他沒有停到推車等候處,

我們只好再繼續等下一班火車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