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媽三會Acacia媽... 不要小看這個媽,他可以有三個小孩哩.. 一頭腦.肚子都是寶藏.學問哩
而且小朋友都好優秀,都有自己會的領域,例如大哥哥對運動就很在行樂高積木拼得一級棒
,小哥哥對繪畫就很厲害....而且功課都很好,看到小哥哥畫的作品...害我都不自覺不好意思....這是我一輩子都畫不出來的...
而且他小哥哥才六歲.......我手障沒辦法啦....小卉昕...以後你要畫畫...不要找你媽...請去找佳姿阿姨....OK..

 那天我們一早就去打擾人家了,因為爸爸送我們去他們家, 所以我們必需提早出門...(真不好意思啊)
PEGGY人很好...都不會介意..
PEGGY家很大很舒服,真的就有家的感覺...好溫暖唷
而且那天去剛好他們家要安裝沖屁屁馬桶蓋...我還有去試坐哩.....哈....真的很癢..很舒服
以後有機會,家裡也要來裝個沖屁屁的....

去他們家真的很自由,都沒有拘束,小卉昕真的就把他們家當作自己家
把人家的米拿出來.....撒在地上玩....
把喜瑞爾拿出來.......然後一直跟你說MORE~MORE...
真奇怪,他怎麼知道人家的儲藏室在哪...
還知道人家麵包擺在哪啦....還會帶我去那裡...然後又一直跟我說MORE~MORE..
被他打敗

(突然想到,爸爸說他前幾天帶小卉昕出門去買炒米粉,人家正在裝米粉...因為他想吃...又開始說MORE~MORE~
好像是叫人家裝多一點...搞得昕爸很不好意思)

中午我們去吃Romano Macaroni Grill,我從來都沒有去那裡吃過,因為我們家爸爸都有很奇怪的理論,
說那是CHILI'S老闆的產業,所以東西一定吃起來差不多...所以找別人出去吃飯比較快啦...
而且東西真的都不錯吃哩....

這是他們的免費麵包配上橄欖油~很香



妹肝~你為什麼要面有難色啊



原來要吃大的...比較爽快啊...比較有感覺吧


這是沙拉



這是義大利麵~超正點~好吃



這是前菜~也不錯吃


小卉昕很乖~很乖,在睡覺....立志要當個孝女...讓昕媽吃個飽...(媽~真感動啊..沒白疼你啊)

吃完飯我們就又回PEGGY家,
妹肝沒多久就去睡覺....PEGGY人很好,還說...我可以去睡覺...他可以陪小卉昕玩...
但是我怕小卉昕還是要看到我....不然可能會把人家給搞瘋

到了下午,PEGGY的二個兒子從學校回來.........
小卉昕就開始跟人家玩...
就一直跑...一直跑.....一直笑....一直笑...而且他們玩得超瘋的啦...
哇...小卉昕........你也才一歲半.....還是BABY哩
怎麼舉動一點都不像BABY.......整個活潑到一個不行
所以你爸的決定是沒有錯的....再生一個陪你玩...不然再過幾年..你老母老貝也沒有氣力陪你啦

我們在人家家裡叨擾到晚上....因為也要等爸爸下 完班才能來接我...
PEGGY的媽媽早就在另一個地方煮好香噴噴的水餃等他們全家用餐
我們還賴在人家家裡沒走.....
真是歹謝啊
不過PEGGY 人真的很好...都一直跟我說沒關係.......害我不好意思
昕爸工作真是太忙了...

回家時...PEGGY還送小卉昕一雙滑雪鞋...很保暖.很帥哩
還借我...好幾件孕婦裝
因為我只有冬裝..沒有夏季的孕婦裝
還給我一本新約
真是有吃又有拿啦.........
又是豐收的一天






這是PEGGY的網站...也很豐富唷
http://www.wretch.cc/blog/peggyhuang1&article_id=12917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