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早就爬起來了,不過昕媽我沒有睡得很好,
因為半夜還可以聽到別的房間好像在狂歡,所以我半夜就爬起來看房間外的景色,
我們是住在20樓但是這高度往外面看感覺好像沒有那麼恐怖說,
早上起來梳洗完畢,我們就離開HILTON飯店了,順便要找一家早餐店來填飽肚子,
在美國除了IHOP跟DENNY'S好像很少有比較像樣的早餐店,
說真的要找也不是那麼容易,不然就是個人開的早餐館,
好家在還有碰到個人開的早餐店,不然又要去MC DONALD'S
我是點熱茶加OMELET(蛋捲)加馬鈴薯泥,昕爸是點香腸加鬆餅,
也很慶幸昕爸是點鬆餅,我們才發現小卉昕原來喜歡楓糖而不喜歡花生口味,
因為我聽我們鄰居說,他們家小朋友喜歡鬆餅抺花生,當然昕媽也趕快買回來給小卉昕試,但是小卉昕就一直搓.一直刺,很不賞臉,
這一次遇到楓糖口味,一口氣就吃了快二大塊加昕媽的
馬鈴薯泥,

結束早餐之後走沒多遠,
我就看到不遠處有一家蠟像館,
門口擺了一座老虎伍茲,我在往裡面一看,
還有弗洛斯甘跟琥碧戈珀,隨便拍了幾張就趕快過馬路去了,


因為小卉昕跟昕爸已經走遠,哇哩咧~~完全不等昕媽我啦!!!
走到對面就是ALAMO,剛好遇到有一群警察還是小軍隊站在前面在弔唁,
感覺很嚴肅,而且他們都是騎類似哈雷的重機來的,
我就趁他們要走了在那邊拍,昕爸還叫我別亂拍,以免有的沒的,
但是我還是有拍....



昕爸一直在催我快一點,因為我們要趕快趕在十點以前進到sea world,
不然會有一些秀沒有辦法看到,昕爸都這麼說,昕媽我當然不能摸啊...

我們一進到sea world就看到一些人型布偶站在門口跟民眾拍照,
昕媽我是最愛湊熱鬧,趕快就叫昕爸抱小卉昕跟殺人鯨合照,
剛好有熱心的外國人要幫我們合照,說要幫我們全家福合拍,


其實他是有目的的.....
拍完我們之後,他就說我可不可以幫他們拍照呢...那有什麼問題呢!
只不過他們有大小孩跟小baby,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還在跪在地上幫他們拍哩~

第一場秀,我們就先去跑去看海獅.海象,
真的覺得他們超厲害,可以把他們訓練成這樣,而且還可以模仿人類行為,

左上:拿著紅唇,        右上:一起轉頭
左下:一起摸屁股     右下:海象做仰臥起坐

之後我們又跑去看殺人鯨表演,殺人鯨長得真的很可愛,超想親親他,
殺人鯨這個名詞套在它的身上一點都不受用咩!




要離開殺人鯨會場時,昕爸叫小卉昕坐在欄杆上留影


我們也有去看3D電影,我覺得也很逼真,我超怕他們噴水,因為現在是冬天,...超冷的...
不過小卉昕都不戴上眼睛,我們也拿他沒辦法...只要他乖乖有坐好就好,

不過,我們倒真的有錯過海豚秀,因為昕爸不想要趕場,我們只有待在餵食海豚區看看
海豚,懷孕真的對味道很敏感,我只有聞到臭臭的魚腥味就無法體會海豚的可愛,趕快跟昕爸說要離開這是非之地.



sea world裡面還有百威啤酒店,是可以免費試喝,如果你點啤酒是可以有二瓶的限制,
但是因為我是孕婦不可以喝酒,反倒去發現他們的cherry的精力飲料超好喝,不過我也不敢喝多只敢喝1/3,其他都給昕爸了,昕爸也說我的很好喝,連我們回程要開車回去,他也要去便利商店找有沒那款,可能是新商品吧....所以還沒有出現在市場上,

裡面有一個很大的兒童遊樂場是昕爸發現的,一直嚷嚷著要帶小卉昕去,我看到這個遊樂場幾乎都3-5歲以上的小朋友去比較多,還沒有發現年紀比小卉昕小的小朋友,不過小卉昕倒是跟昕爸玩得很開心.


他們必須要先爬上麻繩區才可以到溜滑梯或是其他遊樂措施,說真的這個
麻繩區還挺高的,小卉昕跟卉昕他們總共爬了三次,我跟昕爸說第三次就給小卉昕自己爬,儘量不要幫小卉昕的忙,小卉昕還真的都自己爬哩,中間還有別的小朋友跳跳跳.或晃動很大力,小卉昕還會跌倒,不過爬上麻繩區,他們的目的地就是溜滑梯,昕爸說靜電真的是太可怕了,從頭到尾就一直聽到趴.趴.趴....痛死他了,我說沒辦法....小卉昕就喜歡溜滑梯,因為很長,所以小卉昕也溜得很過癮.

左一 : 昕爸還叫小卉昕跟昕媽我打招呼哩~







最後要離開之前,昕爸說他在帶小卉昕去海盜船上的船頭拍張照留念

sea world之旅還真的是挺不錯的,大人小人都適合啦~~

批A斯:

下面這一張是我們是住HOTEL的時候,小卉昕只要看到有抽屜的門,都會想要去打開然後把鞋子都擺進去,可能我們在美國的家也是這樣,所以他習慣了,其實那根本不是放鞋子的櫃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erinkatarina 的頭像
    danerinkatarina

    四口子~~~簡單過生活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