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原本打算11月底或是12月初去迪士尼樂園玩,但是目前還是有點處在安胎階段,所以還是別跑太遠,
昕爸說我們也好久沒有出去走走,問了問他同事....原來我們還是只能重遊舊地,
昕說說如果以後小卉昕問你們怎麼都去一樣的地方,昕爸說那只能怪你們都選擇同一個時候出生啦~
因為我在12月21日有十週的預約回診,昕爸說那他就請那一天假就可以連休到下星期二,
看完醫生之後,我們就驅車直入san antonio,中途我們午餐原本要在車上草率解決,
但是我跟昕爸說小卉昕好像自己吃可以吃多一點,我們就選擇grandy's,因為我實在不想要吃mc donald's,
果然小卉昕很爭氣,沒有辜負昕媽對他的期望,小卉昕吃了一個dinner roll,
一個chicken string,和半份馬鈴薯泥,外加lemonade飲料,吃完之後我們就又出發了,
我們大約傍晚的時候到達river walk,我們就趕緊找了一家飯店,免得怕沒有地方住,
因為來過這個地方已經算第三次了,但是從來沒有住在河邊,我們就找了一家靠河邊的hilton,
但是沒想到有河景的房間都被訂走了,所以這次還是沒有住到啦~
我們把行李搬進去之後,就去river walk瞧瞧了,
孕婦總是容易餓啦....,加上小卉昕想睡覺,我也不想繞完整條河才決定晚餐,
所以我們這一次又跟上次選擇一樣的餐廳,
我點的是豬肋排,香腸,跟牛肉的套餐,昕爸點的是烤雞排套餐,
因為太餓了,所以吃完才會想到拍照這檔事....
真的吃的很飽所以還是隨便走走也好,river walk的河景真的很不賴,
昕爸說對我說,為什麼台灣的愛河不會也來搞一下,這樣也會增加觀光人數,
這樣難怪台灣很難上得了台面啊!
我們就隨便看看又瞧瞧,昕爸就對我說有二個外國人跟他說小卉昕長得很漂亮,
昕爸跟我都有一樣都認知,因為他們是外國人,最喜歡這種臉啊~這臉在外國吃香啊...
因為小卉昕又開始瘋狂的東跑西跑,我們就知道他應該想睡覺了,因為也八點多了,
加上我們都還沒有洗澡,只可以趕快回飯店啊,
有小孩跟沒小孩畢竟還是有差啊
可是回飯店小卉昕也沒有很快入睡,因為也是新的地方新的視野所以也算是他的新玩具,
我也開始變成他的玩具,一直在我身上翻來翻去,爬來爬去.親來親去....
也是搞很久才睡啊....想累死昕媽啊


這是一到river walk的時候拍的,因為還沒到晚上,夜景還沒有看的很清楚








這是從房間往外面拍的景色,我們是住在20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