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星期日,也不知道要去那裡亂晃,我就提議帶卉昕去坐旋轉木馬好了,
因為她也很久沒有坐了,加上我也很久沒有幫他拍新的照片,因為昕媽我的記憶卡竟然壞掉了,
只可以在相機裡看....但是用電腦或是傳輸線都不行,害我白白浪費許多卉昕21個月時的照片記錄
打從一開始,我就叫昕爸帶卉昕坐馬...但是.......啥米...他們竟然跑去坐馬車啦..
昕爸說沒辦法...因為卉昕不要坐馬...接著又說...沒關係啦...反正以前都拍過了...
什麼以前都拍過了....現在卉昕又大了一點...每個時期的照片...看起來還是很不一樣啊...
害昕媽我小小的失望一下...
就來看看現在的卉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