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第一次把別人給的學習馬桶拿出來給卉昕坐,
想說只要純粹給卉昕有心理準備...不用脫褲子,只要坐在小馬桶上面...
小馬桶長得有點像小天鵝...所以卉昕都把它當馬騎,
因為它有二個小手把...很自然的就會把它整個往上提..
當然不可以叫卉昕真的把它當做玩具玩囉~
只好叫卉昕坐好...不要動..
反正我每次上廁所...也順便叫卉昕坐在小馬桶上面,
晚上要洗澡前,幫卉昕脫掉尿布...也順便叫卉昕坐在小馬桶上面...
結果真的在昕爸的鼓吹下...卉昕噓了一泡尿..
昕爸就趕快叫我拿照相機來照...
我還大聲外加誇張的口語...誇卉昕真棒...會自己PEE PEE
昕爸還說我太大聲了...
然後我還叫卉昕跟我一起把PEE PEE倒進馬桶裡...跟PEE說BYE~BYE,
接著再叫卉昕自己按馬桶....把PEE PEE沖掉
沒想到第一天卉昕就自己尿在小馬桶裡...真是讓我太驚奇了..
昕爸還說...說不定只有第一天哩
我說反正又不急...
不過我們有可能在六月會搬新家...
因為租的公寓都有地毯...
如果卉昕真的不小心..發生意外在毛茸茸的地毯上....
那最好不要發生在我們要搬去的新公寓
不然肯定會臭很久哩
原本真的想說等到老二生出來後三個月後再來訓練..
但是看在可能搬新家的份子上.....我這個懶媽只好先訓練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