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天郵差先生來按鈴...
我就覺得莫名其妙...因為我沒有上網買東西..怎麼會有郵件是我的名字..
但是一看到包裹上面的字跡...哇..是佳姿小姐..
趕快打開.....因為很興奮所以很粗魯.(好像每次開東西都沒有幼秀過)
一看是一罐克蘭絲的身體調理油(適合懷孕婦女),一個是小綠瓜,還有一張卡片...







佳姿小姐說...克蘭絲的身體調理油是二手貨...因為朋友沒有用完,傳給姐姐...姐姐不適用..傳給我..
但是........我只能說...我超怕乾....每次洗完澡都抹的跟油豬沒有二樣..
所以非常合我的味口.....
前陣子抹的跟油豬一樣,身體還是很癢...好家在...現在已經好多了...
現在不會癢...但是依舊抺的跟油豬一樣...因為怕...突然還是會癢...
我都是抺維他命E油加PALMER'S的身體油.乳霜最後再加EUCERIN的乳液...
看得出來...一副就是很怕乾的吧...
現在也沒有少上面的步驟...只是又多了克蘭絲...

小綠瓜其實是綠色菜瓜布..是給小卉昕洗澡刷洗用的...
佳姿小姐說...希望有得卉昕的緣...但是昕媽一看.......就有昕媽的緣...
昕爸還說...明明是小雪人...為什麼說是小綠瓜呢...

謝謝貼心的佳姿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