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只是要帶美國媽媽ANNE去中國超市買日本咖哩塊....順便逛逛中國超市,
因為他從來沒有去過中國超市,
我們家是每個星期都會去一次,就好像在走自家的廚房,
但是其實只要有出去...去那裡我都不會挑剔...
因為我只要覺得有出去就很好...真的是很好打發..
然後他又告訴我...剛好他有幾個朋友要聚在一起聊天,
問我要不要去..會不會介意..
說真的...我又是一個愛吃的人..
跟昕爸在一起大多是中.日餐點,
只有跟別人出去吃...才可以嘗試點新的口味,
這次他們是去很像墨西哥式的店,
我是點CHICKEN BURRITO,而且是MONSTER...就是大的麵餅捲..
美國媽媽都不相信我可以吃的下那麼大的...
因為他們都是點...小的...或是1/2..
連他們的先生都只有點一般尺寸...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是小看我了...
不然這胎怎麼會胖那麼快.........
不過真的很飽哩.....我最喜歡飽的感覺...
大家一定覺得卉昕跑去那裡了...
其實他累掛了...因為他昨天半夜爬起來狂哭...而且還自己坐在床邊(還會踢腳哩)
因為他從嬰兒床脫逃了,所以改放他睡在QUEEN SIZE的床(就是台灣一般尺寸的床啦)
很生氣很生氣...用盡全身力氣的哭...哭了好久...我不知道他哭了多久...因為昕媽太累了...最後是昕爸去安撫
只知道最少半小時...因為昕媽聽了半小時...才睡著
但是隔天一早還是七點就起床...
所以中午11點半就掛了...睡在推車裡...
也讓昕媽享受了一個半小時的沒人吵的午餐

照片中除了右一跟右四沒有懷孕外....其他都是身懷六甲
我是跟站離我最近的二個媽最熟啦...一個是ANNE..一個是DESI...都很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