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39週產檢,每次到醫院都要例行性測胎心音.量肚高,感覺弟弟DARRIN的位置,
但是昨天助產士卻覺得DARREN的位置好像是相反的,頭上腳下~
早在弟弟DARREN在肚子29還是30週,他已經是頭下腳上~隨時是備戰狀態了,
啊~怎麼到了39週之後,反而給我轉過來...

助產士很快就推一台腹部超音波進來,說要來確認DARREN的位置,
助產士果然是對的~,接著他又叫了另外一位醫生進來...
好像是要商討昕媽我可不可以做胎位不正的轉正術,
醫生又問我最後一次吃東西的時間,我說是中午(因為看診時間是下午1點半),
他們說...這樣我還要等五點小時,之後他們又說要先去確認~推動嬰兒的手的那個人的時間..
結果他們說...他們幫我預約隔天一早七點半進行轉正術,
醫生有跟我們大略說手術的過程..
他說會有三種情況~

第一.轉正之後,如果沒有什麼狀況...我就可以回家繼續待產

第二.轉正之後,過程之中有可能羊水破了...那DARREN也會沒多久就跟各位見面啦...

第三.轉正的過程有可能羊水破.心跳降低.胎盤脫離等危險情況發生...
馬上送進去急診室...開刀.

醫生說第三種情況發生的機率不是很高,但是還是有可能會發生..

昨天助產士有順便測量昕媽我開了幾公分了...原來我已經開了四公分了...
難怪看診前一天晚上要睡覺前...突然感覺下體酸麻...有開口被打開的感覺
而且助產士還跟我說...如果回家之後,羊水突然破了,或是有規則陣痛..
也是要趕快再去醫院開刀.
所以回家的路上,我就問昕爸...這樣我還可以吃晚餐嗎..
昕爸說當然可以啊~~


回到家之後,一直還是在想...怎麼會這樣哩...DARREN怎麼會突然掉頭啦..
因為昕媽我超級想要自然生哩...恢復的快...而且對寶寶跟媽媽都好..
但是下午跟咪咪阿姨通過電話,也跟昕媽的表姐MSN..
他們都說DARREN會平安健康最重要~~~
頓時也給昕媽來了個強心針..
真的~~反正都已經十個月...也不差那一刀啦...
真的弟弟DARREN健康平安最重要啦...

批A斯一. 很謝謝咪咪阿姨要幫昕爸.昕媽看卉昕~~感恩啊..
              昕爸說一定要請咪咪阿姨他們吃飯啊....
              而且昕爸一直覺得卉昕給咪咪阿姨看...就放心很多...
(原本昕媽還有去拜託同社區剛認識的外國媽媽,想說只要走路一分鐘就到了,
到時候如果臨時要生...這樣昕爸也不用開車送卉昕來來去去都已經講OK了...
但是昕爸還是覺得卉昕會沒有安全感)

批A斯二.弟弟~還是拜託你~乖乖把頭給轉下來吧!!!

批A斯三.不知道卉昕是不是真的知道弟弟DARREN要來的事...
因為這幾天卉昕變了~變的比較安靜,而且晚上要睡覺都會來一場大哭哩...
昨天晚上昕媽跟卉昕說晚安跟我愛你...卉昕也沒有把頭轉過來看昕媽..
而是就直接趴在昕爸的肩膀上...莫非...卉昕你真的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