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事都在家裡假熬啦~

就是買買菜.做做餅乾.做做麵包.煮煮菜.喝喝自己煮的咖啡~

自己還滿自得其樂哩

中午要去接卉昕之前,想說來做個黑芝麻饅頭,

這樣卉昕也可以順便摻一腳,

玩玩麵粉.揉揉麵糰.品嚐自己做的小饅頭

沒想到~卉昕玩的很開心哩!

下次就多找機會讓卉昕參與,

說不定以後他會對烘焙有興趣,

立志要當大廚~(想太多~~~)


也不知道卉昕是不是以為都是他做的,

竟然吃了快二個饅頭,跟他自己做的那一個...

這樣也不錯哩!

之後我又順便煮我們的晚餐~三杯雞,

卉昕又吃了幾塊雞肉,

我想晚餐時間還沒有到,我們母女倆都吃飽了....

 

這是我參考的食譜,我是用中種法,而且我是用50公克的黑芝麻,

很簡單唷~大家也一起來動動手吧!!!

看專業做出來的...真的很漂亮唷!

自己要吃的...就隨便吧...

黑芝麻甜饅頭




 

 

 

       

 

 

 

 


 

 

還沒有蒸...就在那裡偷吃啦~卉昕有那麼餓嗎!

 

 

這是蒸之後的成品,

 

 

 

這是在煮三杯雞時,在旁邊等待的弟弟宗祐~

 

 

 

 

弟弟都等到口吐白沫了~想要起來了!

 

我自己做的饅頭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