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的食慾真的是太奇怪了
以前我不是很喜歡吃麵
但是現在卻超愛吃大碗湯麵啦
以前我很愛吃麵包
現在卻不是很愛
而且每餐一定要吃得很飽才會滿足
但是吃完沒多久...我又餓了...真害咧
又要開始找東西吃
假日跟昕爸外出....在車子突然想到要吃卦包
但是現在我也沒有那麼勤勞去找食譜來做菜
那就乾脆買現成的好了..
我們就去買冷凍卦包...自己蒸
買花生粉自己加糖
買外賣的梅干扣肉
自己搞一搞就可以吃了
美國進口的台灣卦包還真是有夠小一個啊
一個卦包份量沒有台灣卦包的一半
但是我都塞的很飽....儘量給它看起來很大一個
瞧~~~這就是昕爸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