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在想是不是應該自己帶小朋友來個一星期一次的戶外之旅,

結果上BBH看,剛好有人PO青年公園有甲蟲展,

那就選日不如撞日~出發,

原本想要搭公車前往,但是發現其實坐計程車好像會更節省時間,

那就問看看表姐要不要讓立宇弟弟跟我們一起去瞎逛,

今早發現天陰陰的,內心也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但是發現最近的天氣好像都是這樣,所以也沒有在怕,

就在家附近吃了早餐就去景安捷運站搭262去找立宇弟弟啦...

接到立宇弟弟就帶著他們家的雙人推車坐計程車,

覺得去程的計程車司機不是很優哩...因為還給我們有點小繞路,

到了青年公園大門口,就趕快把二隻小的放進去,

其實卉昕從頭到尾也一直跟我說他要跟立宇弟弟坐,

但是我就問他,那DARRIN要坐那,

卉昕竟然比著我推車的手把說:弟弟坐這裡~我哩咧,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就不理他,或是跟他介紹有的沒的,

因為我不知道園藝展覽館在那裡,所以我一直走就走到小朋友的遊樂場,

但是想說還是要先看再去玩會比較好,

問看看路人甲乙方位後,沒想到還是繞了好大一圈啊,

不知道我是不是只有去一區,還是他們只有一區,

甲蟲展跟園藝展五分鐘就看完了,

不過總算目的有達到就好,那就再回去遊樂場,

走到一半發現開始下起毛毛雨,

我就趕快推他們進去籃球場旁的涼亭避雨,

很快的雨就又停了,還遇到好心的阿婆要給小朋友吃餅乾,

不過我不知那個餅乾放多久,畢竟陌生人的東西還是不放心,

好加在卉昕還會說~不用,謝謝,

立宇弟弟卻出乎意料說~要吃,要吃...

我就趕快跟阿婆說,弟弟的媽媽說要給他吃正餐,不可以吃零食...

就趕快推他們去遊樂場玩沙,溜滑梯,盪鞦韆,騎木馬啦..

 

 

 

DSC06341.JPG

 

 

DSC06342.JPG

 

立宇在沙坑待最久哩~

DSC06352.JPG

 

 

DSC06362.JPG

 

 

DSC06345.JPG

 

 

DSC06365.JPG

 

 

DSC06368.JPG

 

 

這小子玩他姐姐的鞋子就可以玩好一會兒...哈...有那麼好玩嗎!

DSC06371.JPG

 

中午大黟兒全部的餐點就是7-11的御飯糰啦...簡單又好打發,

DSC06373.JPG

 

 

DSC06377.JPG

 

 

DSC063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