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之旅2

 

 

 

澎湖之旅4

 

 

 

澎湖之旅1

 

 

澎湖之旅3

 

這次的三天二夜是跟我的麻吉們出遊的,

應該說是四天三夜啦~

最驚險的就是坐船要去七美島,

但是因為遇到颱風所以只有開到望安,

也好險少了五十分鐘的車程,

不然還不知道要多吐幾回哩,

我深深覺得比坐水上摩托車還驚險刺激,

坐在第二排的我,吐到爆還要兼顧二個,

要不是因為帶了二隻,不然我可能早就跑到船外去透透氣啦!

因為真的很怕如果我出去的話,二隻小人會不會就直接飛出去,

我還和RINA共吐一個袋子,因為實在是來不了換新袋子,

好笑的是,我們正巧住的民宿就在海的旁邊,

半夜客廳還會積水,

最後大夥兒還爬窗出去!



原訂是6/21中午的飛機回台北,

但卻因為遇到颱風蓮花,所以當日的班機都取消,

我們只好6/22到馬公機場排後補機位,

從早上七點多待到晚上七點多,

好家在是跟朋友們一起等,不然可能會瘋掉,

也是因為遇到好心的立榮櫃台人員,所以我們才可以免除再多等一晚,

經過這次的經驗覺得立榮GOOD,華信OUT...

這次的旅遊雖然沒有我們家爸爸,但是因為我的貼心麻吉們,

我等於少了一個小孩....哈...

他們都幫我照顧RINA,照顧的無唯不至,

連回到家還一直跟我們說...他還要去坐飛機...哈..

真的很謝謝您們哩~

也多虧你們~我才可以去浮潛跟玩水上遊戲,

佳姿.雅琴.小齡.明哲伯伯.當了三天的河馬爸爸.秀蓮.嵐欣.嵐欣老公.依岑妹,

佳姿.雅琴不時的充當畫畫老師,佳姿還貼心的提供愛心面膜,

雅琴還被RINA不小心吐到,又充當我們的機車司機,

小齡.明哲伯伯.河馬.秀蓮不時的全天候保姆,

嵐欣及嵐欣老公的適時相助,以及依岑妹的四天玩伴,

最後一天還多虧我們的旅遊代辦中心幫我們送來便當,

真的是很貼心哩!!!

很期待下一次的出遊啊!!!


照片就在我麻吉的相簿中,我也懶得COPY,大夥兒有意願就移駕過去看看囉!

雅琴

佳姿

河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