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丹先生原本不想要去....

但是聽到我要帶二個寶貝自己開車去,他只好捨命陪偶們啦~

這是南瓜節...所以理所當然到處是南瓜囉~

原本我想要帶卉昕去畫免費的老虎臉,(不用錢...怎麼可以不試)

但是丹先生說...要排很久才可以輪到我們...少說也要一個小時,

如果今天是我們自己來的,我一定就給卉昕畫..

我還跟卉昕說好...叫他畫老虎哩..

害他畫不到...路上都一直嚷嚷著說~TIGER~TIGER~

我只好跟他說...回去叫爸爸幫你畫啦...

因為媽媽怕畫出來的是貓...不是虎...還是四不像...

這一路上還遇到爸爸的同事...大家都來植物園走走看看...

他們說...他們星期六跟日都有來..哇..真了不起哩.

所以~丹先生~請你要勤勞一點!

 

卉昕真的力氣不小哩..可以搬很大一顆南瓜..

而且隨機就想要來訓練一下臂力

爸爸的同事想在植物園買南瓜...

我們勸他們不要...免得買回家南瓜裡面都爛掉了...

因為都被卉昕這類的小鬼搬來搬去,丟來丟去..

更好笑的事...丹先生真的走狗屎運...

還會有鳥屎從天而降到他的手臂上...你看看有沒有太幸運了點!!!

加上卉昕那天很怪...整天都很晃神...也不知在呆什麼..

連鞋子掉了都沒有講...好家在都是後面的路人揀來給我們...

還掉了二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rinkat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